月夜相思情

流浪马戏团上综艺1

  “佳怡,下周有个综艺,我看挺不错的,叫什么《变装我最强》,要不要参加?”

  

  “你觉得可以就去呗,反正我最近挺闲的。”

  

  穿越回现实世界后,九岁的刘佳怡以惊人的智商被多家娱乐公司看上,最终选定且签约出道。没有辜负公司的重金培养,刘佳怡很快成为一线童星。

  

  当然,是以智商出圈的。

  

  在某个角逐数学天赋的比赛上,刘佳怡一举打败出名博士,夺得第一名,赢得了各界的关注。

  

  但刘佳怡只参加智商类节目,这让无数妈妈粉声泪俱下。

  

  其实刘佳怡的回答让经纪人很吃惊,这位小小年纪智商超群的孩子从来不参加这种接地气的综艺。

  

  “佳怡啊,我觉得你还是考虑一下,这个综艺是需要五个素人朋友一起比赛,因为你还是个孩子,交际圈小,组队对你有点不利。”

  

  “不用,这事就这么定了,朋友我会找好。”

  

  话音刚落,经纪人就听到“嘟嘟”的挂电话的声音。

  

  好吧,和高智商的人在一起久了,习惯了。

  

  这边,刘佳怡马上拨通了几人的电话。

  

  毫无意外,几人在听到的第一时间就同意了,唯一坎坷的唐二打,也在白柳的温言劝说(威逼利诱)下积极响应 。

  

  还差一个人,刘佳怡想了想,拨通了最后一个电话。

  

  “菲……菲比,那个……我这边综艺还差一个人,你……有空的话……就过来吧。”

  

  旋即马上挂断了电话。

  

  当天晚上,远在意大利的菲比乘坐辛奇玛尼家族的专属直升飞机抵达综艺录制现场,掀起一阵轰动。使得综艺还未开拍,热度却直逼热搜前十。

  

  [我靠,这次请来的是什么神仙嘉宾啊,排场那么大,影帝都没这排场吧。]

  

  [这次请来的都是明星的素人朋友,素人能有这排场?]

  

  [只有我好奇是哪个明星的朋友这么有钱吗?]

  

  网上轩然大波,始作俑者却死皮赖脸的在小女巫家撩拨。

  

  刘佳怡内心:这人怎么有钱开直升机,没钱住酒店。

  

  菲比内心:成功留宿小女巫家。

  

  一周过去,综艺也如期开拍。

  

  为了吸引眼球,导演采用全程直播的方式,这对素人来说是一个大考验。

  

  拍摄地在某个知名时装周用过的秀场,里面有一个气派的T台,非常呼应综艺主题“服装”。

  

  直播间刚打开,便有一大波粉丝涌入。

  

  [来了来了,佳怡小宝贝贴贴。]

  

  [妈呀我看了彤彤的微博,这次造型绝啦。]

  

  [奔着那个开直升机的素人来的,告诉我他是谁!!!]

  

  这次节目组一共请了三位流量明星。一位是当红演员周彤,在前段时间大爆的电视剧里收获了一大批粉丝。还有一位是实力歌手许知恺,斩获无数音乐荣誉,去年得到了国际奖项,路人缘极好。

  

  刘佳怡是明星,自然有专车接送,没用节目组派去的车,自然快人一步,她和菲比两人此时已经到达了秀场门口。

  

  [佳怡宝贝!!!佳怡今天的衣服好米!!]

  

  [佳怡旁边的女孩也好美,长的和娃娃一样,应该是外国人吧。]

  

  [楼上姐妹,这个妹妹是意大利辛奇马尼家族的继承人,直升机大概率是她的。,]

  

  [wc,佳怡交的什么神仙朋友啊,慕了慕了。]

  

  [啊啊啊啊啊啊两个美女还牵着手,kswl。]

  

  这边刘佳怡和菲比正抬脚走进秀场大门,又一辆黑色的车到来,停在刘佳怡的车后面。

  

  车门被打开,一只黑色皮靴率先从车门踏出,紧接着从车里下来一位健壮的男子。引人注目的倒并不是他近乎完美的身材比例,而是他硕大的胸肌,扑面而来的男性荷尔蒙。

  

  弹幕再一次被刷屏。

  

  [woc这身材绝了啊啊啊啊,这真的是素人吗?]

  

  [这是什么神仙男人,姐妹们我沦陷了。]

  

  [看他的胸肌,从没见过这么完美的身材。]

  

  刘佳怡注视着从车上下来的唐二打。

  

  “傻大个,来的还挺快。”

  

  唐二打不解地挠挠头,上节目不得认真对待吗?

  

  三人走进秀场,在椅子上坐下,开始有一搭没一搭的尬聊。

  

  热门评论:有一种爸爸带俩闺女的感觉。

  

  又过了一会,一辆奢华的车到来,明显看出价格不菲,更有懂行的认出那是木氏集团董事上个月去开会时做的车,价格起码飙上五百万。

  

  刘佳怡和唐二打对视一眼,心知是木柯来了。

  

  司机缓缓拉开车门,下来一个带着金丝眼镜的男人,浑身上下透出禁欲的气息。

  

  [禁欲小哥哥,我的菜!]

  

  [我的天呐,这不是木少吗,哪有看个综艺还能见到自己老板的。]

  

  [楼上,这个小哥哥这么有背景的吗?]

  

  [是真的,我也是木氏集团的员工。]

  

  [楼上+1]

  

  [+1]

  

  [+1]

  

  没过多久,牧四诚也乘着节目组配的车赶来,还是带着那个张扬的猴子耳机,一身潮牌,是颇受当代女性喜爱的痞帅型。

  

  [是牧神吗?我们学校的校草哎。]

  

  [就是他就是他,我跟他一个班的,怪不得今天没来上课。]

  

  [学霸还长的帅,我爱了。]

  

  紧接着就是另外几位明星和素人到来,虽然也掀起了水花,但到底没有前面几人惊艳。

  

  距离节目正式开始前三分钟,牧四诚终于坐不住了。

  

  “白柳发生什么事了,怎么还没到?”

  

  几人不约而同摇摇头。话音刚落,白柳就走进门。

  

  长发被他随意扎起,千年不变的白衬衫挡不住满身的红痕,使白柳显得更加欲气。脸上的神情懒懒的,似是昨晚没休息好。

  

  见众人都盯着自己,白柳有些疑惑。

  

  “我脸上有东西?”

  

  牧四诚的脸上闪过一丝慌乱。

  

  “没……没有,那个……白柳,你要不穿件外套?”

  

  白柳正要拒绝,被几人摁着穿上唐二打的黑色外套,终于将痕迹这的严严实实。

  

  而这一动作,不仅没有替白柳遮掩,反而欲盖弥彰,被直播间中的人一眼看出。

  

  在惊叹白柳美貌的同时,猜测白柳伴侣的人不在少数,黑桃就这样被众多粉丝记恨上。

  

  

  

  

  

  

  

  

  

  

  

  

  

  

  

  

  

  

  

评论(161)

热度(1056)

  1. 共4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